Thursday, July 8, 2010

十二月至七月~

好久没来写了...忙啊...
离开中学后...每个人都上大学了..
好像只有我还没开学...还在家还在打工...
但是我没有后悔啦...
酱快上大学=快点毕业快点打工..

毕业后我打工打工打工咯...
做telemarketing一两个月后..太闷了!
辞职不干~虽然可以赚到钱...
后来呢...就到mid.v一间餐厅打工...
赚不到钱...去那边还要一两个钟..累死了...
但是很开心啊~虽然那些外劳很讨厌..
但是多了一个哎呀老豆...
mng,老板,还有一个从沙巴来打工的马来妹..都待我很好啦~
而且...在餐厅打工...胖了七公斤..有够力夸张..
在我辞职前,我还请他们打桌球喝酒~哈哈~
我喝橙汁...荷包大出血~但是开心就好啦~
做工最后一天~mng请我去吃 Spaghetti~
聊天聊天聊天..还到我没有去kioko的比赛..
对不起啦..kioko~

hmm...我单身咯~
明白什么叫因了解而分开~
我很好~没有事~haha~
想减轻了负担一样...

这几个月里...我认识了一位朋友..
二十二岁...但是思想像三十三岁...
他讲的话对我很有影响力...
可能是他很厉害分析吧...又很有道理...
很佩服他...还有就是..他自己供自己读书叻...
而且他没有他做工半年...
搬出来住还可以用自己的钱吃喝玩乐...
完全不靠父母...
我想...我目前身边的朋友...
大多数都还被爸比妈咪保护着...
他真得很厉害~~!!

最后~我要去台湾读书了~
九月二号去~三年过后回来~
台北世新大学报读公关广告系~
^^...不舍得也要舍得离开你,你,你,还有你~
各位情爱的朋友~
我相信距离不会吧我们的关系变得疏远啦~
对不对?
虽然是很害怕...去面对未来...
无奈何啊~还是要面对..

有时候真的想skip掉读大学去社会做工的阶段,
想嫁人...有个安稳的家...hahaha~!!
有这样的想法~不代表我没有大志~!
我相信~我是女中豪杰~
等我从台湾凯旋归来吧~!

+end+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