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十二月

哇~~太久没写blog了!!
原因是电脑坏了咯..
但是我把昨天带回来一台手提电脑~XD
以后都可以常写鲁~~

prom nite我迟大到@@
迟了整整一小时,没什么玩到neh..
但是很开心多了新裙子~~
当天穿了高跟鞋有高高在上的感觉~
也遇到了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^^

我这个月几乎是吃喝玩乐..
每到外头打工..
但我要开始冲我自己的事业咯~
明天可能要去台湾读书..
不想丢下我事业就落跑!

噢~还有我亲爱的合唱团~~
令我得从新穿上校服踏进校园..
中学生涯(好像过了)的最后一次练习兼表演
还有这个月还有我最后一次的集训营
我唯一一次的欢送会要到了!!
期待期待~~

我看过以前的日记和有感触neh
回忆起以前我当活动股的日子*
四处为家的日子*佛堂当义工的日子*
比赛唱歌的日子,等等等等...
我中学生涯的回忆满满的~
没留白
说真的..我的gang给我最多回忆~
合唱团的那班人~
除了那几个阿
骏明阿,tambi阿,荣耀阿
哈哈~

最后谢谢大家~
在我中学生涯里出现过的人..
不管是路人还是阿甲~
与完成我中学生涯的剧本,
有了句号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