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原諒我醬久沒有update我的部落格
我有很多東西想要說
可是還來不及要表達
很多東西一直不斷地發生
這幾個月的我是在是很bz

我很想寫我到台灣的生活等等很多事

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想說我在這裡一切平安
還好沒有爆肥,沒有被颱風吹走
又一次週末學生餐廳沒有開,
宿舍沒有泡麵,
所以和另外一個朋友想到萊爾富(像7-11的店)買東西吃
哈哈~那天是颱風天,風真的很大
看著那些機車在眼前倒下
真擔心下一秒有沒有樹枝飛過來壓死我!
我校園其實很小罷了叻...不懂中華有沒有大過這裡...
不過設備齊全~上課距離短不會遲到咯~
我去過淡江大學==我去了一次不想去了...
很大,斜坡多...累...台大更誇張!
坐在車裏面經過台大,十分鐘了還是台大校園...

然後我去了星光三月,公館,師大,台北地下車站,西門町和東區
其他101,士林,五分埔還沒去叻...
其他室友都去過了T.T
我最愛戈包了!很好吃~
也吃了豬血糕...@.@
總之,你們要來台灣師大夜市我是很熟悉的!

然後,我很幸運由台北的朋友帶我去玩
因為其他在台灣的朋友都覺得台北人比較冷漠
台南人很熱情!這點我絕對贊同~
所以我是幸運的,認識熱情的台北人

我上禮拜六還去打工
因為台灣選舉,
我的工作就是看郝龍斌跟蘇貞昌的票開了多少
我去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
自己搭巴士在走路,我前晚google地圖到我傻掉
到一個小學準備等他們開票
有兩間課室給民眾開票
開票時,兩間課室雖然在隔壁
但是他們一直開票我就要一直加起來....
每一兩分鐘TVBS的人就會打給我問我多少票了
很好玩一下,而且工錢很高
一個小時台幣三百,我做兩個小時賺了600咯~
台灣有一個法令叻~就是老闆請員工一個小時最低新好像是85元
我們馬來西亞==四五塊一個鐘就算多了....
希望政府也來一個這樣的法令~哈哈~在馬來西亞做工就爽了~
而且這邊大學生起薪都是兩千五左右起跳叻~

還有看了校園演唱會~
哈哈~倪安東第一次獻給我學校了~
還有吳克群,戴愛玲,方炯斌,何偉健
還有台灣的什麽蛋堡,自由發揮等~
很開心一下~在路上我遇到過品冠,蝴蝶姐姐咯..
我朋友他們還看到王力宏..氣死我了~
鄭元暢也到過我學校宣傳什麽的,
不過沒有興趣去看..忘了幫boey那他的簽名照..

下次再寫...還有七分報告等著我去嘔...^^


2 comments: